手机版
1 1 1

王君: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如期高质量完成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法院、检察院省级党员领导同志,内蒙古军区、武警总队、边防总队军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王君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科学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科学有力指导。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谋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君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照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确定的发展理念、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对照总书记讲话中阐述的重大问题、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细化目标举措,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科学决策,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我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王君要求,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严”和“实”的精神,保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拿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攻坚劲头,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盘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系统梳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6:19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