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南漳县“关键少数”带头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湖北南漳县坚持抓好“关键少数”,引导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打造“三严三实”的过硬队伍。

  该县每个县直单位联系1个村(社区)和1个非公企业、每名县委常委联系1个镇(区)、每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联系1名困难群众,经常深入农村、企业调研,帮助村发展集体经济,帮助困难群众就业创业,帮助非公企业加强党建工作。出台《南漳县机关公务接待、会议、差旅费支出管理规定》《南漳县机关“三公”经费的管理规定》等文件,进一步完善公务接待、审计等制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出现。建立健全群众监督评判机制,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检验作风好坏的根本标准,用群众的监督来约束干部行为,对违反作风规定的、不作为的领导干部从严查处。抓好“关键少数”教育培训,组织县委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条例》等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01:4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