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泗县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安徽泗县开展党代表与群众“零距离”服务活动,进一步压实党代表履职责任,充分发挥党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该县根据党代表所在行业类别和个人特长,将全县1477名党代表分成乡镇、县直2个类别、65个小组,乡镇类小组每组联系2-3个村,县直类每组联系1-2个为民办事窗口。党代表依托党代表工作室和窗口行业服务平台,定期开展接待日活动,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采取“1+1、1+X”方式,与农村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结对,不定期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并将活动情况如实记录在《党代表结对联户工作日志》和《党代表结对联户工作记录卡》。同时,该县依托媒体向社会公开党代表分组情况以及通讯信息,方便及时接办群众来电来访。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01: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