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展“我的规矩、我的底线大家谈”专题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严明党的纪律,强化“三严三实”学习效果,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我的底线、我的规矩大家谈”专题活动。

  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配合活动,外汇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中提出明确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带头示范,组织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参与,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大家讨论认为,面对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中央纪委提出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的要求,切中了时弊,抓住了根本,这是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根本保证,是新时期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也为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教育,大家充分认清了严守规矩和底线的重要现实意义,提高了思想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了中央、中央纪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把握从政、创业、工作的基本原则,守住法律、道德、做人的底线,是对每名党员、每名群众的基本要求。规矩面前没有特殊、底线面前没有例外。作为外汇管理干部,在种种考验诱惑面前,必须要清醒什么事不该办、什么饭不能吃、什么地点不能去、什么言论不能讲,注意行为规范,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规矩底线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06:4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