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有针对性地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为改革发展选干部、配班子,把那些服务大局有定力、促进改革有魄力、推动发展有能力、驱动创新有活力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内容,坚持从严管理干部,认真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有关要求。要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重大人才工程,抓好《关于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人才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要加快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功能,使党员群众成为推动和支持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强化服务功能,加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加强“第一书记”管理考核,引导社会组织、非公企业等党组织不断优化设置模式,简化办事流程,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4:31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