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杨晶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5日下午在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十二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成就,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新特点,绘就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我们党动员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

  杨晶强调,中央国家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强化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的思想行动自觉,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任务,抓紧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建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纪律建设,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的基层基础工作,为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9: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