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台盟中央11月5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文漪表示,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全体盟员,对全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表示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心满怀并将不懈奋斗。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台盟的奋斗目标与中国共产党完全一致,台盟的工作任务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同心则同志,同志则同行。”我们要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的精神中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的部署上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作出应有贡献。

  台盟中央机关同志、台海出版社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从各自角度畅谈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04:4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