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郭金龙等参加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蔡昉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参加。

  蔡昉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四个方面,对“十三五”规划建议作了全面、系统、精彩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他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深入研究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建议》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全党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充分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认识达到一个新高度。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前景光明,任务繁重。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主持学习(扩大)会。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参加学习。各部委办局、区县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08:2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