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9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京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何立峰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李智勇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部署,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围绕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阐释工作,组织好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的形成,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1月10日,工委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鸣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作第二场辅导报告。11月13日,将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金权作第三场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07: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