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统一战线:不断巩固 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和自治区政府参事室、文史馆、自治区台办、侨联、台联、黄埔同学会以及自治区统战系统单位干部150余人,通过观看中央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录像,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自治区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从促进自治区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和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出发,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自治区编制“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增进共识,为自治区实施“十三五”规划,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1: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