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更好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进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动员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规划和开创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宣讲好“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深入宣讲好“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重大部署和举措,深入宣讲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政治保证,努力用中央决策部署来统一人们的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宣讲团的同志要深入把握宣讲工作的基本要求,结合广西实际,认真扎实地完成好宣讲任务。要吃透精神,防止走偏跑调;回应群众关切,贴近实际;讲究宣讲艺术,增强实效;加强组织协调,统筹安排,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自治区宣讲团经过短暂备课后,将于近日赴各地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区宣讲工作迅速展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3:54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