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委组建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各地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推动全省各地各部门大力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日前,浙江省委就组织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发出通知,并决定组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由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组成的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备课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刘云山同志的有关讲话精神,并对如何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讨论。大家认为,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任务重大,职责光荣,一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回应群众关切,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据悉,全省各地各部门也将选调当地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熟悉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并善于宣讲表达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基层宣讲员,组织开展“千支宣讲团、万名宣讲员进基层”宣讲活动,面向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此文原标题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省委组建宣讲团赴各地宣讲”)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4:0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