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团在哈密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哈密地区举行报告会。哈密地区四套班子领导,地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两县一市宣传骨干,乡镇、街道代表等6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甘昶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和特点,深刻解读了六大原则、五大目标和五大发展理念的精髓要义与实质内涵,将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中央政策与群众关切紧密结合。

  宣讲结束后,许多参会人员还在热烈讨论,意犹未尽。

  哈密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切木·赛都拉说,作为一名宣传干部,组织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听了宣讲报告,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一步,我们将在哈密地区广泛开展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努力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热潮,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在推进“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哈密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克文说,当前,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创新发展的探索实践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参与到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的伟大实践中。

  河南援疆干部、哈密日报社副总编辑阙爱民说,宣讲报告紧密结合新疆实际,对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权威解答,同时也为我们做好援疆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1:29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