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部门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树立新理念引领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的发展理念谋划发展新思路、引领新发展。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对统一战线的学习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提出要引导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定提供重要参考;不断激发统一战线成员的创新创业热情,实现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进一步畅通有序政治参与和利益表达渠道,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统一战线的积极贡献。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要求全区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和谋划我区非公经济发展新思路,利用新常态下产业结构调整新机遇引导我区非公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不断服务我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为加快我区“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作贡献。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提出,科学谋划好民政“十三五”发展规划,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区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当前要全力推进民政五大改革,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健全社会救助体系,规范民间组织管理,深化社区治理服务,深入推进殡葬改革;保障和改善特困群众基本生活;做好受灾群众冬春生活安排和民房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建立健全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自然增长机制。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1:47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