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进组织工作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组织工作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

  夏杰指出,全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标注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愿景,彰显了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战略思维。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提高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和执行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动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等新要求,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夏杰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学干结合,站位全局找准定位,聚焦大局明确任务,融入中心狠抓落实,科学谋划好“十三五”时期的组织工作。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注重培养选拔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领导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常态化,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团结凝聚群众,打牢党的执政基础。要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和政策创新,把各方面优秀人才团结集聚到河南各项事业发展中来。要切实加强部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尽责,不断推进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任务、加快河南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此文原标题为“夏杰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进组织工作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2:1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