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许昌市诚邀“智囊”把脉“十三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许昌市诚邀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等单位的高层专家,为许昌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许昌市于去年9月正式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广泛深入调研、多次集中研究、反复征求意见,初步形成了“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但这只是一个初步成果,还需要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听取意见建议,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提升。”许昌市委书记王树山说。

  专家们从经济、文化、民生、行政、生态等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为许昌市编制“十三五”规划问诊把脉。“编制‘十三五’规划,要顺应时代潮流,深入研究国际、国内以及河南省、中原经济区发展形势,突出许昌特色。同时,又要跳出许昌分析许昌,围绕土地、人口、资本等要素分析研究基本市情,引领市场主体预期,振奋干部群众士气。”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华说。

  许昌市市长武国定说:“我们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专案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努力编制一个既符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又能引领许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给全市人民带来更多福祉的‘十三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2:1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