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曹征海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6日,安徽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并讲话。

  曹征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要坚持正确导向,联系安徽实际,回应群众关切,讲究宣讲艺术,给人以思想启迪,给人以精神鼓舞,给人以行动指导。

  曹征海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组织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前,曹征海接见了我省受中宣部表彰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省直管县)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1:45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