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林兆木作宣讲报告 罗保铭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11月12日上午,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政府会展楼举行,各市县、洋浦和省农垦总局设视频分会场。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林兆木为我省3000余名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报告会。

林兆木多次参加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有着深厚的政策研究功底和理论造诣。在报告中,他紧密结合全国和海南实际,从充分认识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理解“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深入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和意义、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切实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等方面,深刻系统地做了解读。报告内容翔实、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罗保铭在主持讲话中,介绍了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和工作安排。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读中央规划建议和习总书记作的说明,结合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海南省情和工作实际,更加深刻、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带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省要迅速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传部要尽快培训宣讲骨干,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高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

罗保铭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在学习先行、重在落实效果,要真正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到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上来,凝聚到精心谋划好我省“十三五”规划上来,凝聚到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上来,同心同德、担当实干。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军等现职省级领导干部,省委、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驻琼和省属企事业单位、驻海口地区独立师以上军警部队有关负责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师、社科界专家学者、高校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罗保铭还会见了林兆木一行。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6:53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