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到浙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夏宝龙与宣讲团成员座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11月7日上午到浙江省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蔡昉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11月6日晚,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与蔡昉进行了座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和其他副省以上领导干部、老同志参加报告会,葛慧君参加座谈并主持报告会。

夏宝龙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浙江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此次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对帮助浙江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正确领会和全面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必将起到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完全符合浙江实际,为浙江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借这次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的东风,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实干苦干“十三五”,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我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报告会上,蔡昉作了题为《体现以人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宣讲。他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方面,立足中国国情,结合自己的长期研究和独到思考,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省直机关干部和高校师生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7:1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