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团前往四市宣讲 结合实际深入解读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8日至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团分别在崇左、玉林、河池、防城港市,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自治区宣讲团到崇左市开展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华作报告。

  唐华就如何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发展理念等,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如何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弘扬中国精神、增强中国自信,用好惠民政策、增加人民福祉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听了宣讲之后,崇左市农业局局长农朝日说,报告生动精彩,听完后加深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将结合部门实际,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11月18日,自治区宣讲团到玉林市开展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厅长肖建刚作报告。

  肖建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广西和玉林发展实际,从五大发展理念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

  玉林市工业部门的一位领导在听完宣讲后说,我们要寻找更高效的发展方式,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之路。

  11月19日,自治区宣讲团到河池市开展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文化厅厅长黄宇作报告。

  黄宇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民族文化强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河池实际,着重分析论述了五大发展理念。

  河池市委宣传部干部杨合表示,河池发展一定要结合“五大理念”,做到协调发展。

  11月19日,自治区宣讲团到防城港市开展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李海荣作报告。

  李海荣全面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是五大发展理念,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与李海荣进行了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1:57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