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届五中全会福建省委宣讲团到莆田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上午,十八届五中全会福建省委宣讲团来到此次宣讲的第三站——莆田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做宣讲报告。莆田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及高校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联系福建省和莆田的实际,从科学判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党的领导是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会后,黄端还与高校师生代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 10:54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