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讲团在吴忠市永宁县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如何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点?”“‘互联网+行动计划’对经济社会发展有哪些促进作用?”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来到吴忠市和永宁县,为党政机关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并就与会干部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报告加深了我们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让我们深受鼓舞。”听完报告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

  根据自治区全会精神宣讲方案,自治区宣讲团将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在全区开展53场宣讲。

  在吴忠市举行的首场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副团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紧密结合我区区情及吴忠市市情,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几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同时联系吴忠实际,就我区“十三五”规划建议目标任务作了解读。

  在永宁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系统解读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并结合永宁县实际情况,对干部们提出的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现代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进行了现场解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 12:01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