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浙江山东省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吉林省委宣讲团近日来到吉林省各市州、高校等地,为干部群众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在通化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副主任穆占一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松原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长虹系统阐述了五大发展理念和战略任务,全面解读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根本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深受启发。

  本报杭州11月22日电 (记者江南)从11月17日开始,由浙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为基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浙江各地各部门也选调当地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熟悉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并善于宣讲表达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基层宣讲员,组织“千支宣讲团、万名宣讲员进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

  在衢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结合自己的实践与思考,为与会人员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在绍兴,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全面解读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结束后不少机关干部意犹未尽。今年年底前,浙江25名省领导都将到各高校,为青年学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济南11月22日电 (记者潘俊强)11月10日至17日,山东省委宣讲团21名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市和有关企业、部分高校,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在各地作报告22场。同时,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省社科联等单位组织开展百名社科理论工作者、百名宣讲工作者协会会员“双百宣讲”基层行活动,推动全省宣讲工作迅速展开。

  在潍坊市,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韩金峰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形势,“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加强党的领导以及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06:4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