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沙雅县建立人才引进联络员制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沙雅县在企事业单位设立专(兼)职人才引进联络员,强化人才引进工作。

  该县从规模以上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和事业单位的政工部门中,确定120名优秀的经理人员和政工人员专任或兼任人才引进联络员,组建专门的引智队伍,明确人才管理和招才引智双重责任。依托现有的项目集聚人才,招聘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人才,又通过引进人才带来新的项目和资金,促进招商引资。在队伍内部建立信息互通制度,做到资源共享。

  县委组织部联合人社、两新组织工委、科技等部门,对人才引进联络员分别制定招才引智工作考核办法,建立目标责任评价体系,科学设定指标、权重和等次,做到量化评分与定性评价相结合,考核结果与表彰奖励、提拔使用挂钩。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05: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