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同心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同心县召开了区市县驻村“第一书记”座谈推进会。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区市县选派到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共15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机关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有力保证,是培养选拔优秀干部的重要环节和途径,全体驻村“第一书记”紧盯民需办实事、立足发展解难题,为扶贫攻坚和基层党建注入了生机活力。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下得去、蹲得住、干得好,切实承担起县委、政府赋予的重要职责,力争创造出组织满意、群众满意、自己满意的工作业绩。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由县委组织部拍摄制作的驻村“第一书记”电教片《煦风化雨融旱塬》;驻村“第一书记”代表、部分乡镇党(工)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06:03 来源:宁夏党建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