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宣讲团临汾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十三五”蓝图 全力完成“十二五”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11月25日上午,临汾市500余名干部集中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联辉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彩宣讲。

  王联辉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各项发展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及切实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生动的阐述和解读,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提纲挈领、深入透彻,热情洋溢、充满激情,既有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又有准确数据和真实的背景材料,会场内凝聚起奋进的力量,引起强烈反响。临汾市委书记罗清宇认为,五中全会精神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发展新理念的内涵要义,精准把握“十三五”发展目标,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创临汾弊革风清、富民强市实践上来。

  临汾市干部群众表示,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好长远发展,干好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临汾“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扎扎实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临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4:1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