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中卫市、银川市兴庆区、宁夏大学等地,为基层党政机关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11月25日,宣讲团来到贺兰县,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李培文重点就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进行了深入辅导和生动解读。

  11月26日,宣讲团来到宁夏大学,宣讲团副团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为宁夏大学师生作了专题宣传报告,并就宁大师生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徐贺紧密结合我区区情、不避突出问题,从深刻认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到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的发展目标,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11月26日,宣讲团来到中卫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经信委主任沈左权主要从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 “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11月26日,宣讲团来到青铜峡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潘建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和理念,以及“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

  昨天,宣讲团来到银川市兴庆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生选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为题,详细阐述了“十二五”时期我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并结合生动事例和详尽数据,科学分析了“十三五”时期国际国内环境变化的新趋势新特征,深入浅出地讲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目标、基本理念、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等。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4:45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