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委宣讲团走进本溪阜新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26日,辽宁省委宣讲团成员、辽宁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邓泉国,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力达分别到本溪、阜新,为两市党政机关干部和理论工作者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在本溪,邓泉国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纲领”为主题,从决胜阶段所面临的形势和环境、决胜阶段的全新要求、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全面发展等多个层面,深入地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采取举例子、作比较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生动、详细地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决策部署等进行解读。

  报告会前,本溪市部分百姓宣讲团、老干部宣讲团、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围住了邓泉国,把自己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遇到的一些不解和困惑纷纷抛了出来,邓泉国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在阜新,徐力达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十二五”期间我国和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基本形势以及“十三五”期间面临的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新邱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彭洪亮说,报告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发展理念讲得很深很透,为阜新这一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徐力达来到细河区中苑街道育新社区走访。徐力达说,十八届五中全会对贫困人口脱贫高度重视,社区干部工作在服务民生的第一线,和群众天天面对面,要时刻关注贫困户,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把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9日 11:3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