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赴咸阳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陕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深入咸阳市三原县和泾阳县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毛万春一行深入企业、农村、工地,先后来到三原县的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申家村、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和泾阳县张家山泉群供水工程等地进行宣讲以及调研。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毛万春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不仅要懂得深学细悟、解决好“如何学”的问题,更要学以致用、解决好“如何做”的问题。在解决“如何学”的问题上,关键是牢牢把握“十三五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体目标,牢牢把握“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这一基本路径,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保障。在解决“如何做”的问题上,关键是做到“三个吃透”,即吃透上情,看一看中央的发展导向、政策指向,明白上级要求怎样做;要吃透下情,深入研究当地实际情况,做到了然于胸;要吃透外情,拓宽视野、认真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经验。

  毛万春强调,咸阳要紧紧抓住陕西实现追赶超越、争当西部排头兵的有利机遇,利用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以及能源和科研优势,发展壮大当地经济。同时,要把群众、企业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我们衡量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转变的根本标尺。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9日 11:5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