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宣讲团在朔州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结合实际有力推动 科学谋划深入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日,山西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朔州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潘云研究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在报告会上,潘云研究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系统解读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深刻阐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重点、热点问题,深入阐释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朔州市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报告结合实际、脉络清晰、全面系统、生动准确,对更好地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宣讲报告引发了朔州干部群众强烈的反响和共鸣。朔州市委办公厅干部舒晓海向记者表示,潘云研究员所作的报告结合我省和朔州市的实际,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朔州市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对朔州市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从12月2日开始,朔州市将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县区、有关企业、各乡镇进行宣讲。朔州市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好长远发展,干好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朔州“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为早日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11:48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