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驻水利部纪检组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驻水利部纪检组监察局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三门峡疗养院院长、党委书记牛金凤在为其父亲操办丧事时,收受礼金、公车私用;违规长期使用办公用房。2013年8月,牛金凤(副局级)为其父亲操办丧事,违规收受疗养院职工礼金共7500元,并违规使用公车。此外,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仍长期多占办公用房和疗养院宿舍。经水利部党组研究,并商河南省纪委决定,给予牛金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松辽水利委员会副巡视员李明违规为女儿操办婚事、收受礼金。2015年8月,李明(副局级)为其女儿操办婚事,违规收受松辽委部分职工礼金共2.71万元。经水利部党组研究决定,给予李明行政记大过处分。涉及党纪处分商吉林省纪委作出决定。(驻水利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15:2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