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团赴二师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日,兵团宣讲团在二师铁门关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师市党员干部1200余人分别在师机关主会场、团场分会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以“为什么学、怎么学、怎样办”3个问题为重点,紧紧围绕准确把握我国发展历史方位和世界坐标、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等,明确今后5年兵团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

  “宣讲报告会内容翔实、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直观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对于师市上下更好地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导作用。”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宣传部部长辜丽香说。

  宣讲结束后,二师铁门关市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学用结合,把各项发展措施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4:17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