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原司长熊跃辉被“双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消息:日前,经中央纪委批准,中央纪委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对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司长熊跃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熊跃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瞒报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财物,违规收受礼金。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出入私人会所,接受企业老板邀请打高尔夫球。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熊跃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环境保护部党组研究并报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熊跃辉开除党籍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环境保护部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驻环保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09:5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