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全面开展两项法规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6日上午,海南省面向省直机关启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活动,省直机关各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以及普通党员代表260余人聆听宣讲。

  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贺敬平从两项法规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和特点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两项法规入脑入心,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南在全省全面铺开两项法规宣讲活动,力争实现全省19个市县、省直各部门、全省48万党员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为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纪律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6日 09:0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