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多举措抓好《准则》和《条例》贯彻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委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

  提高认识深入学。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党建研究专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黄苇町同志为全市400多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专题报告,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各部门各单位也纷纷通过自学、支部学习会等方式开展学习。在学习中,领导干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从自己做起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搭建平台创新学。市纪委通过“锡市清风”微信平台向全市所有党员干部每日定时推送学习内容,举办“清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深化学习效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楚古兰街道办事处通过举办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借助百姓大舞台,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让基层党员在文化活动中了解吃透《准则》和《条例》。

  严格考核督促学。市纪委和组织部及时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全覆盖。并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党政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严格进行检查考核,确保《准则》和《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03:19 来源: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委组织部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