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在北京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846人。毕业典礼上,7位毕业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党校学习培训,强化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了党的意识,坚定了理念信念,进一步筑牢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基础;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观察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主持毕业典礼。他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时刻不忘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实践这一看家本领,时刻不忘加强党性教育这一共产党人的“心学”,时刻不忘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时刻不忘围绕“五大发展理念”这个指挥棒建功立业,时刻不忘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20:44 来源:新华社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