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组织部划拨党费8020万元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日前,经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划拨8020万元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和中央有关部门(系统)党委(工委)组织部,并要求各级党委(工委)在组织部从代本级党委(工委)管理党费中配套相应额度,用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重点是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党员和老党员,灾区因灾致困、因灾致残的党员和抗灾救灾中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

  中央组织部要求各级党委(工委)组织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专款专用,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延伸阅读

  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通知对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22:12 来源:新华社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