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哈尔滨市纪委近日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两起为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5年8月23日,哈尔滨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法制科科长徐文平公车私用被市暗访组发现,受到行政警告处分;2015年8月9日公休日期间,依兰县地税局三道岗分局局长白云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其亲属驾驶该公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白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两起为违规发放钱物问题:2015年3月,呼兰区萧红小学违规滥发钱物2.574万元。党支部书记、校长苗春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教育局党委书记宿涛、纪委书记李国华被诫勉谈话,并做出深刻检查。2014年1月,南岗区新春街道办事处鼎新资产管理委员会违规给7名班子成员发放奖金7.5万元。支部书记兼主任冯运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副主任黄世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被追缴。

  通报问题还包括,2015年8月,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经理修柏岩办公室面积超标整改不到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委书记程俊辉被诫勉谈话。2013年5月至2014年5月期间,平房区法院原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吕雅芳无偿使用诉讼当事人提供的住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称,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反对“四风”,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用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有多少就处理多少,不留情面,严查快办,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履责不到位的,要坚决从严问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1:30 来源:新华社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