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网信办:严肃查处违纪问题 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央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央网信办各单位要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把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为2016年党建工作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傅自应要求,网信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党的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看齐意识和底线意识,向党中央、党章和党的纪律看齐,做加强党性修养的表率。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党的领导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制定具体的风险防控措施和工作细则,及时预防和消除隐患。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纪检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充分发挥好机关党委协助办务会落实主体责任的作用,发挥好机关纪委专司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作用。(驻中宣部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7:4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