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深州市及时调整日常考核不合格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以来,河北省深州市将专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纳入领导干部日常考核,作为选拔任用、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目前,2名乡镇党委书记和1名部门负责人因落实上级部署行动迟缓、群众意见大被免职。

  围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该市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集中开展正风肃纪、驻村服务、招商引资、污染防治、征地拆迁、积案化解六大专项行动。按照行动内容,明确每个专项行动的牵头单位、责任部门、完成期限、实施细则以及考评办法。每月底,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综合日常明察暗访、听取汇报、网上留言等情况,召开推进会,通报前期工作进展,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列席,现场征集意见建议。对落实工作不力、群众意见大、不能认真查摆问题、没有明显改进的单位领导干部,及时进行组织调整。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7: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