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九寨沟县:违纪学习班增强干部法纪意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川省九寨沟县近期举办了首期违规违纪干部党规法纪学习班,对10名违反工作纪律干部及其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开展学习教育培训,增强干部法纪意识。

  学习班内容包括学法纪、谈所想、写反思。参训干部要重新学习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法规,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筑牢抗腐拒变防线。以座谈的方式,开展以“怎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的讨论会,各参学同志结合当前社会现状,对如何坚定信念、坚守政治纪律、担负责任进行发言。通过党规法纪学习班学习教育,要求每位参学干部要从学习所得、自身违纪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入手,撰写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学后反思。通过开展“学、讲、写”模式的警示教育学习班,达到正风肃纪、警钟长鸣目的和效果。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7: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