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航校领导参加指导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航校领导参加指导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各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在认真完成深化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的基础上,陆续召开了本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校领导分别到所联系学院和分管部处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书记张军在参加经管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自我批评能够襟怀坦白、见人见事,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能够坦诚相见,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张军书记强调,要从思想建党的高度更加重视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好“把握方向、意识形态、核心价值观教育、立德树人”等4件事,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党建,把学院的党建优势转化成组织优势、改革优势,有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校长徐惠彬在参加航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航空学院班子团结、试点改革任务重,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敢于破解学院发展当中遇到的新问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为班子改进作风,提升认识的重要环节,推动世界一流航空学院的建设。

  各单位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会前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会议方案,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周密安排。会上,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专题民主生活会秩序严谨、内容充实、气氛融洽、发言坦诚,不严不实问题聚焦到位,思想根源分析深刻,开展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既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又促进了团结, 有力推动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0日 13:17 来源:北航新闻网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