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制作推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近日,共产党员网制作推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全面及时反映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供学习交流服务。

  专题由中央精神、评论解读、工作动态、课件荟萃、学习研讨、党务问答、先进典型、警示教育、专题访谈、文件资料等10个内容版块构成。专题紧紧围绕学习教育内容,重点开设党章学习专栏、党内法规制度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栏,供广大党员进行自主学习。

  共产党员网还开辟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投稿专区和留言讨论专区,方便广大党员交流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此外,还提供党务工作在线咨询服务,互助解答基层党务工作热点难点问题,满足党员多样化需求。

  延伸阅读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全文)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09: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