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央视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明确工作思路措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中央电视台各部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央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总编室强调,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和央视深化改革的中心任务,持久推进主题主线宣传,推动全台创新创优出精品。综合频道提出,要苦练节目生产内功,确保综合频道在舆论宣传中保持应有的气质、气势和气度。财经频道表示,要宣传好党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分析,解读好党和国家重要的经济政策,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综艺频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中文国际频道提出,要组织学习研讨、交流体会,让每一个人都掌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基本思想。电视剧频道提出,“一黄”剧要坚持精品正剧定位不动摇,不断打造优秀电视剧作品。社会与法频道表示,紧抓节目导向,持续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劲。戏曲和音乐频道要求,要立足频道定位,发挥频道优势,创新推出好栏目。少儿频道表示,把互联网思维贯穿于每项工作中,提升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纪录频道强调,立足频道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用纪录片讲好中国故事。大型节目中心表示,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创新创优,开拓电视文艺工作新局面。海外传播中心要求,做好国际频道海外落地和推广工作,利用新媒体开展国际频道海外落地和品牌推广。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强调,要把好人才入口关,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干部员工认识大局、把握大局的能力,确保央视队伍的基本政治素质;技术管理中心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工作,注重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技术制作中心表示,技制工作关系央视创意和创新及播出安全,要将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在工作上。播出传送中心提出,严把安全播出关,提高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技术保障水平,为我台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更好技术支持;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表示,广告经营要创新广告经营模式,为央视舆论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发展研究中心提出,研发工作要提高信息甄别能力,为领导提供准确高效的决策参考。机关党委强调,要研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具体思路方法,抓紧制定具体学习教育方案。音像资料馆强调努力在工作岗位实现“9个方面的创新”,积极打造具有一流水准的媒资服务平台。中国电视报社提出,做强报纸头版工程,加强选题策划,推进创新创优。新址建设办公室表示,要加强创新,解决好建设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力争按期完成新址工程竣工验收任务。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公司强调,以生产优秀电视剧为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09:21 来源:中央电视台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