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团审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会后,他在与基层代表范海涛亲切交谈时,阅读了当天《河南日报》关于全国“两会”的相关新闻报道。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新常态新变化,落实新理念新思路,是一个务实、创新、鼓劲的好报告。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良好开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胸怀理想信念、坚定“三个自信”、做好当前事情,在决胜全面小康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要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大力引进、培养急需紧缺人才,树立柔性引才理念,不拘一格用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延伸阅读

  赵乐际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希望 坚持不懈 苦干实干 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6日 07:3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