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等共同举办2016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共同举办的2016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班2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西部地区、民族地区及原中央苏区的18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到中央单位的234名挂职干部参加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挂职干部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族问题与国家安全、“十三五”规划、科技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培训班结束后,挂职干部将分赴87个中央国家机关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进行1年的挂职锻炼。

  中央三部委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要求挂职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锤炼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这项工作始于1990年,至今,共有8500多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6:5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