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研讨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研讨班11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中央国家机关55名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参加培训。

  本期研讨班历时4天,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部署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探讨如何组织开展好中央国家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以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为指导巩固深化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进一步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开班式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以“深学活用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题做专题讲座。培训期间,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和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局长夏伟东等,将从不同方面做专题讲座,着重帮助学员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探索方式方法。上海市委副书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应勇将介绍上海市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

  延伸阅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06:4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