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促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开发建设和使用,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对今年7月举办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通知》要求,本次交流活动的推荐教材主要是2014年6月以来正式出版,用于广大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的汉文版、民文版图书,包括政治理论、党的建设、综合知识三大类。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各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统一负责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党员教育培训教材的遴选、推荐和报送工作,须于6月15日之前完成。

  本次教材展示交流活动在各部门各单位遴选推荐、主办单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基层评价,出版机构、主管部门复核后,最终确定精品教材、创新教材、优秀教材以及优秀组织奖,获奖教材将上传共产党员网、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等平台供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还将推荐给基层党组织,作为党课和党员教育培训教材使用,并纳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库。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4: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