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组织部召开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管理工作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0日,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时玉宝主持会议。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三所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希同志充分肯定了2015年三所干部学院开展管理年工作的突出成绩。三所干部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按照中组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管理年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看齐意识,强化了管理工作,提升了队伍素质,涵养了具有干部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

  陈希同志指出,今年中组部在三所干部学院部署开展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是深化贯彻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新精神和对学院办学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学院专业化水平的有效载体。三所干部学院要充分认识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认真落实赵乐际同志在干部学院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要求,用中央精神统揽教学科研、行政后勤和队伍管理等各个方面,确保学院工作的正确方向。

  陈希同志强调,要以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学院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深化拓展活动的着力点,使深化拓展过程成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的过程。一是着力解决教育培训针对性、时效性不够的问题,在入脑入心、刻骨铭心上下工夫;二是着力解决结合教学不紧的问题,在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上下工夫;三是着力解决效能不高的问题,在提高行政后勤管理质量上下工夫;四是着力解决师资队伍管理机制不够完善的问题,在落实安专迷要求上下工夫。

  陈希同志要求,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对管理年活动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有力推动、务求实效。一要加强统筹、从严从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有机结合,使两者相互促进;同时发扬严和实的精神,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坚持把活动引入日常。二要建章立制、注重长效,既抓制度完善又抓制度执行。三要培育新风、展现新貌,继续打造独具特色的院风教风学风,形成应有的政治品格、风骨气韵,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时玉宝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三所干部学院认真学习领会陈希同志讲话精神,按照中组部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座谈会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周仲飞常务副院长汇报了2015年学院按照中组部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管理年活动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今年工作打算。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梅黎明常务副院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李国喜常务副院长分别汇报了中国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2015年开展管理年活动的情况。参会同志就加强和改进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希同志还为三所干部学院2015年管理年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0:13 来源: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