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西青区:专题教育强化领导干部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在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强化担当担责,提高工作执行力”专题教育,突出“关键少数”作用,向不作为、不敢为、不善为宣战。

  该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调研、深入研讨,梳理出领导干部中存在的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谋划工作措施和政绩不实、重点工作推进成效不明显等10个方面突出问题,引导领导干部对号入座、学深议透、整改落实。举办学习研讨班,采取专题讲座、视频学习、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形式,组织各单位一把手8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研讨班,区委书记作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区委常委跟组参加。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全区所有处级领导班子围绕在担当担责、执行落实上认识是否清醒、态度是否坚决、作风是否扎实、执行是否有力、成效是否明显进行对照检查,共查摆问题996个,并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让敢于担当、善于落实成为干部从政的标签、干事的常态。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07: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